flower border

開拓手札

東西很雜請善用右側分類

瑪奇英雄傳

Category【電玩】無所不玩
2012_07_25_0002.jpg
我的角色,職業是伊菲。




好吧,我承認衣服顏色還沒有洗好~
覺得順眼就丟著不管了,之後剛好GE改版就沒在上去弄過XD

總之這是款動作遊戲啦,鍵盤滑鼠並用手忙腳亂!(只有你吧)
不過副本靈活度很高,裡面場景東西都可以亂砸亂拿來摔。
也有組隊系統可以不用猛喊而找不到人刷副本。
每次打完副本也有貼心的自動截圖儲存,主要是打贏王那一瞬間的畫面多角度連拍。
所以常常會有很爆笑的畫面!


以下遊戲截圖。

2012_07_25_0000.jpg
旁邊是朋友,懶得遮ID了~(欸你)




2012_07_22_0048.jpg
這張覺得有莫名的帥氣(?)





2012_07_22_0055.jpg





2012_07_24_0002.jpg


2012_07_22_0027.jpg
咦!咦?為什麼我都是背對王!?
當時到底在幹嘛XDDDD





2012_07_22_0040.jpg
一點也不春光的春光外洩(?)






2012_07_15_0011.jpg






2012_07_15_0018.jpg






2012_07_21_0029.jpg






2012_07_21_0021.jpg







最後獻上一張朋友的角色外遇現場(啥)
不會承認那是我害的!

2012_07_24_0008拷貝



完畢!
純休閒發洩的遊戲,有空再玩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