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border

開拓手札

東西很雜請善用右側分類

少爺獨佔的那人(4)

Category【GE】家族長篇漫畫
●BL 有,不適者慎入。
●點圖可放大。

少爺28



少爺29




少爺30




少爺31




少爺32




少爺33




少爺34




少爺35




少爺36




少爺37




少爺38




這是回憶篇~~~
兩人和好什麼的,才不會那麼快咧~~
繼續拖戲(???

而拍完這段,又更喜歡瑪莉這個角色了
她的存在就像是僕人群裡的大少爺那種地位。(啥啦)



這次仍在凱采爾取景,不過拍到一半總是被蹦跳的NPC小屁孩亂入!
連守衛NPC也是緩步的在那區繞XDDD
人少又景好的地方不多啊~~只能窩小巷拍。(啥)



反正萊恩家設定是豪宅,裡面造景個小鎮(?)也不足為奇呀~
哈哈~~(快閃奔


3 Comments

Claire  

瑪莉果然最聰明。
因為少爺知道妹妹很愛搶自己要的,
所以才故意不選小葛!!不然會被搶走!!
小葛太單純沒想到這點吧i-178
少爺也是因為太想獨佔你所以才會故意欺負你....
小葛好可愛嗚喔ˊ艸ˋ

牛郎(欸)超可愛的!
你放心很快就會有牛郎執事店的(不

2013/01/24 (Thu) 20:49 | REPLY |   

朱蓮  

樓上劇透(指)XDDDDD

2013/01/25 (Fri) 15:17 | REPLY |   

阿淵  

Re: Claire

最聰明的是你啊啊~~
居然猜到了XDD

小葛是當局者迷呀~~
也不知道少爺會對他有意思w
可愛就該虐一虐~~哈

牛郎男法最後會被范保羅捕獲,當執事店紅牌(?

2013/01/28 (Mon) 19:33 | REPLY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