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border

開拓手札

東西很雜請善用右側分類

當真愛遇上人夫《5、6》

Category【GE】家族長篇漫畫
◎BL向,自編故事
◎主要登場人物:弗瑞德、里歐、羅勒克
◎點圖可放大





弗瑞德05





弗瑞德06



感謝多爾幫P圖最後一張小弗的眼淚
加工液體啥的真的很不拿手啊....
小弗臉紅也像宿醉是怎回事(x)

其實故事進行到這邊也算中段了。
恩....各位有啥建議或想看的可以說一下這樣(?)

(爬走






2 Comments

多爾  

居然斷在這兒(ノ)'д`(ヾ)
你說宿醉我覺得不像欸!且宿醉的眼神會很恍惚w

里歐把他推到牆上質問那我興奮惹
結果里歐哥沒有很兇呀ww果然是哥哥一般的存在(?
而且還單刀直入問小弗心意,好壞又好棒(滾滾
被心上人直接問,要否認超難的,而且羞恥到極點!!
看來小弗表現的太明顯了嗎
不知被像弟弟一般的小弗給喜歡上,里歐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你家的溫柔里歐讓我有點心動了,
刻意靠近人家道歉是哪招啦ww
講話語氣真的好像哥哥對弟弟*///*

看來下回可以看到里羅放閃的樣子(?
想看虐ww(你滾

2014/11/15 (Sat) 01:21 | REPLY |   

淵  

Re: 多爾

所以臉紅P的還正常吧?哈哈

其實里歐沒推,指是逼近打牆,小弗就自己背貼上去了(?)
他不會對小弗動手,畢竟以前認識有段情誼。
里歐本來就不會很兇啦,至少在面對小弗時候

他查覺小弗怎麼這麼執著幫忙太不單純了
一般人大概會回去問當事者或口頭先問仇家那邊吧XDDD

其實里歐心情有點煩惱
他一開始詢問時候不正眼看小弗,就是種表達
我覺得如果互相有feel應該會互視或害羞低頭啥的

里歐刻意靠近回答是我的私心(x)
不整整小弗怎行i-235


下回有羅勒克沒錯唷
不過我覺得最虐的是這次告白被甩這篇
下回應該都還好,畢竟....都被甩了(淡淡哀傷



2014/11/15 (Sat) 10:26 | REPLY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