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border

開拓手札

東西很雜請善用右側分類

白色枷鎖《1、2》

Category【GE】家族長篇漫畫
◎CP:年輕俚歐瑞x男遊俠
◎人物名字虛構自創,跟遊戲無關
◎點圖可放大




抽嫩白毛林頓箱前就想好的祭品圖。
之後真的給我抽到嫩白毛了,哇哈哈。
先做出一篇還願,之後再慢慢來(咦




白色枷鎖01



白色枷鎖02




標CP之後,感覺女法的梗有點白做。
不過就算不標明,常看我漫畫的人應該也會猜到CP走向啦,所以乾脆標了。
就當女法是不起煙的煙霧彈吧~(尛

另外薩迦的軍職是我隨便選了一個階級個給他而已,有BUG請指正或無視(o)





4 Comments

多爾  

薩迦真的潮有自信der,昔日班上資優生呢哼哼
而且第一眼看到菲歐旁邊特效就閃亮亮了喂喂w
想帶人去神密廢墟做甚麼www

所以姊姊對薩迦應該是有好感吧?都臉紅紅了!
很好奇你是怎麼設定薩迦的個性,有點像是個內心會計畫的人ADA(雀躍
有妹妹這個設定改掉了嗎?還是尚未出生(?

你家嫩白毛跟里歐都散發特殊氣息,原本對他們好感度普通,瞬間被你拉高
希望不要看了你的漫畫我又跑去收嫩白毛!會負債LOOP....>A<

2014/12/12 (Fri) 00:56 | REPLY |   

淵  

Re: 多爾

去廢墟真的只是看風景聊天啦www
他也有約菲蒂亞SO不可能做壞事

菲蒂亞跟薩迦就打鬧派,被調侃喜歡還是會害羞的v-402
薩迦個性往後條漫會陸續表現,反正就驕傲的人會有的那些(?
快收嫩白毛呀~~他姿勢很微妙優(中二)

你說火妹嗎?我沒有角色www
不過設定原本就沒打算有妹妹,有的話也是串場沒啥戲份XD(喂


2014/12/12 (Fri) 09:11 | REPLY |   

都  

哇啊啊啊啊姊弟跟薩迦都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一見面菲歐就被鎖定了(!?)
這是一見鍾情嗎
好可愛嗚嗚嗚(冷靜)
期待後續//////////

2014/12/17 (Wed) 19:32 | REPLY |   

淵  

Re: 都

真開心你喜歡他們www

菲歐那格閃亮亮其實半搞笑性質
主要表示他在薩迦心中有留下深刻印象

男遊俠都超可愛的啊啊啊~~~
你家也快點生新作品吧i-80

2014/12/19 (Fri) 23:11 | REPLY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