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border

開拓手札

東西很雜請善用右側分類

當真愛遇上人夫《9、10》END

Category【GE】家族長篇漫畫
◎BL向,自編故事
◎主要登場人物:弗瑞德、里歐、羅勒克
◎點圖可放大






弗瑞德09



弗瑞德10




三角戀篇已完結!
沒什麼爆點的和平落幕我自己覺得不錯啦,畢竟里x羅也喜歡很久惹,不太可能拆CP,然後家裡還有一位里歐可以配小弗,但是故事創作上不會寫出來,免得跟JD凱斯那篇同梗就不好玩了。

感謝有收看及給意見大家。
下次創作見,有想推什麼CP坑可以告訴我唷~~
目前被多爾的派叔跟天狼星戳到有點心動,雖然天狼星在我家已經有CP惹,不過腐女桔表示OK盡管拍(喂

以上完畢



2 Comments

多爾  

和平落幕我也喜歡!最近很喜歡這樣平和的劇情!!
里歐哥真的很溫柔啊啊!雖然對小羅就是個癡漢
你家的小弗充滿著黑色的氣質好想挖開來看看。

一開始我也頗訝異你似乎還蠻喜歡這個三角戀der(?
畢竟很多人無法接受喜歡很久的CP有心血加入戰局,
所以我一直很想知道你腦補的三角戀裏發展到底是怎樣的!
你之前說過甚麼抵抗不了誘惑甚麼的哈哈哈哈超吊我胃口啦

條漫肯定收斂收斂在收斂過了吧(欸
拜託讓我參觀你腦袋裡那些沒公開出來的劇情!

雖然同梗但劇情不同也很有趣ㄜ!
不過不挖坑給你跳惹!只好親自登門做家庭訪問(人家不要
期待你被派叔x星星打得七葷八素,桔真是個模範女友!

2015/02/24 (Tue) 17:40 | REPLY |   

淵  

Re: 多爾

老了喜歡和平不愛太激(啥
我家小弗就是頑皮而已,或許更溫柔點像妳家一樣就會擄獲里歐的心(?)

我忘了當初為什麼會這樣搭CP來拍,居然不是挑J萊那對去做三角戀
不過如果能重新來過,我大概還是挑里弗羅吧,哇哈哈。
小弗就對萊諾沒興趣...兩人放在一起看得感覺就是好朋友。
(攤手


另外沒公開的劇情只能私下討論,來吧(???
齊人之福什麼的(X


我還沒解到派叔,每次都只能看他NPC解渴。
如果順利希望這個月會解到>"<

2015/02/24 (Tue) 22:51 | REPLY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