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border

開拓手札

東西很雜請善用右側分類

少爺獨佔的那人-幕後篇

Category【GE】家族短篇漫畫
◎一則演員下戲的概念短篇 (what
◎點圖可放大



這算一年多前製作的漫畫,執事系列的衍生。
CP是俚歐瑞x男遊

沒看過的先點此。
黑歷史1
黑歷史2
黑歷史3
黑歷史4
黑歷史5
黑歷史6


今天會發演員梗是因之前做遊戲突然想起自己曾拍過一些圖但最後放置。
前陣子有翻找電腦資料夾卻找不到圖就作罷,但昨天在隨身碟裡的GE備份圖堆中發現了!果然不想找的時候東西就會自動出現......我本來是要做別的圖才去找的說。

想說既然找到就填填老坑啦,畢竟新坑有點難產
就這樣啦不囉唆看圖!


少爺獨佔的那人-演員花絮



少爺獨佔的那人-演員花絮2





之後當然有順利找到人,也拍了指定創作這篇來做結尾。

結果逃戲其實是拍戲太累所以演員不幹了。
沒辦法我男遊控,就想讓他們當主角嘛,連他哥更早期也當過大熊系列的主角的說







2 Comments

多爾  

哥哥是個弟控,加分先!!
一講到弟弟就說個沒完的feel,雖然很囉嗦又很可愛XDD

好喜歡倪歐阿!感覺溫柔又穩重,親吻熱戲刪掉也沒關係嗎!!
可以趁機有肌膚之親的說(欸
說真得到後來我也覺得精神上的交流更是重要與煽情(離題

話說哪裡黑歷史啦!?當初看得很開心的說!!
然後你的大小白毛似乎都演過(?)腹黑角欸,
難道在妳的心中他們有那樣的特質嗎ADA

2015/05/20 (Wed) 01:42 | REPLY |   

淵  

Re: 多爾

身為弟弟就會覺得哥哥好煩喔這樣(?)
連戀愛都要管好煩喔(咦

雖然是同家族人,親熱戲還是會害羞(x)
為什麼精神交流會煽情www
詳細萌點希望!!e-267

大白毛當初是因儀態太白癡,
我想替他平反也就發想這系列,
看能不能擺脫搞笑咖的形象~

小白毛則因儀態頗特別又是前陣子難得出現的男角!
當然要抓來拍e-328



2015/05/20 (Wed) 08:48 | REPLY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