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border

開拓手札

東西很雜請善用右側分類

家族日常-身高不是問題

Category【GE】家族短篇漫畫
◎惡搞
◎主要角色:派翠克、天狼星
◎點圖可放大





身高不是問題



哈哈,有點不知所云。
算是鋪梗的一篇吧?
派叔叔是真的不高興了


總之
冷CP有時候不太想發噗發表






6 Comments

都  

不會讀空氣的天狼星超可愛的啊XDDDDDD
真的很愛一廂情願碎碎念耶XDDDDDDD

莫非淵淵是喜歡派叔x天狼星(?)還是反過來(?)
還是槍x派叔(?)
一起推廣冷CP吧XD

2015/09/24 (Thu) 18:17 | REPLY |   

淵  

Re: 都

天狼星很容易陷入自high跟自言自語
煩躁屬性(?)

天狼星在我家是跟女法唷,難得的BG CP
女法設定是腐女,所以一直推派叔x天狼星
來陷害自己男友~XDDD

嘿嘿,你有講到,但是順序反了~(咦

2015/09/24 (Thu) 22:33 | REPLY |   

都  

喔喔喔所以是派叔x槍(?)
這對也超美型的,
很好奇他們的相處模式( ˊ//////ˋ)

2015/09/24 (Thu) 22:44 | REPLY |   

淵  

Re: 都

請拭目以待v-20
找到機會就會著手進行!

2015/09/27 (Sun) 23:05 | REPLY |   

多多  

甚麼啦阿星你到底還想不想澄清跟派叔之間的流言 (笑死
而且每次都在討論這個話題,就算沒姦情我也當有姦情了(不
不過我很好奇如果派叔真的對阿星有意思阿星會怎樣XD

派叔叔不高興是因為意中人在身旁嗎w
很期待派叔叔會是個怎樣的情人!!!

2015/09/30 (Wed) 23:06 | REPLY |   

淵  

Re: 多多

阿星每次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XDDD
不過他崇拜派叔,感覺被喜歡的話好像是他的榮幸(?)

派叔如果對阿星有意思....
阿星會拿桔出來說了,白目的說比較喜歡大ㄋㄋ(滾
哭著跟派叔解釋說他不可能跟他交往的一堆理由←←←怎感覺煩煩的

派叔的意中人www
呵呵對啊
派叔吃嫩草i-260(你滾

2015/09/30 (Wed) 23:40 | REPLY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