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border

開拓手札

東西很雜請善用右側分類

科茵果然很適合求婚

Category【GE】開拓亂聊
618.jpg
如圖,把人拐到手啦!(喂)




稍早前的家長諮詢時間(?)

616.jpg
發現斂居然無視大姊的好身材!






617.jpg
最後被大姊允許拐人了。
因為繼續雞同鴨講也不是辦法。






619.jpg
爬牆小偷視點(?)
然後被閃瞎墜牆‧‧‧






620.jpg
不想打擾那兩枚,其他人聊天。






621.jpg
還是被閃到!






622.jpg
風景好好~~






623.jpg
遠景觀察生活的感覺也不賴。







624.jpg
斂你的手是不是太下去了點~O_O||







625.jpg
阿萬!你!!







626.jpg
里克眼神超朦朧的說。
因為哭過







627.jpg
阿萬你夠了喔(?)







628.jpg
XDDDDDD









話說拍攝時候還不少路人經過。
八成都是阿萬的關係,都來解任務的~XD
不過也沒啥不能給看的啦,不就kiss而已嗎!!
不能給看的,我還想過乾脆開副本或付費大廳進去拍。(喂)

以上完畢。



1 Comments

沙沙  

No title

恭喜在一起!!!月月這邊真是我心靈滋潤的好所在i-265他們兩個好可愛喔i-239

2010/11/17 (Wed) 15:46 | REPLY |   

Post a comment